颜卿筎

永远长夏,永远少年。

/哈德HD/Amour de laurier(月桂恋情)【11】

/大家好,我又来了,我们离完结越来越近了/

/求心心蓝手评论互动一条龙嘛QAQ爱你们哟/


德拉科轻手轻脚地下了床,原本关紧的卧室门现在虚掩着,光从缝隙中安静地洒落在地板上。


德拉科猛地拉开了门抬手就是一个石化咒。


正中客厅里忙碌的哈利·笨手笨脚·只是想收拾一下·波特。

铂金美人一双眼睛瞬间瞪大了,冬季的日光从侧面的玻璃窗外虚弱地打在他脸上,被他浅色的瞳仁折射出层层叠叠的灰蓝光感来。


“你怎么进来的!”

解咒后的波特先生看着铂金玫瑰冷漠中带着一丝恼火的神色差点就自觉的寻一块软和点的地方跪着。

“呃……阿霍拉洞开。”波特小心翼翼道:“……你忘了吗,德拉科……”我可以教你。

他接触到德拉科饱含愤怒的目光,识趣地闭上了自己的嘴。

很显然,就冲德拉科刚才相当流畅的一套石化咒,他肯定是一位合格的成年巫师。


“你这是私闯民宅,波特。”德拉科扬起下巴看他:“我有权起诉你。”

“我只是给你买了点,嗯,零食。”哈利指了指小几上的纸袋:“结果圣芒戈那边告诉我你身体不舒服,今天休息。”


“我不吃零食。”马尔福斩钉截铁道。


“……”哈利把纸袋打开塞进他手里:“我足足排了两个小时的队呢。”都是你爱吃的。


德拉科·不吃零食·马尔福低头轻飘飘地瞥了一眼敞开的袋口露出的精致甜饼镶嵌着巧克力球的一角。

“……”好吧,是我的口味。德拉科绝望地想。


“不吃。”德拉科皱起眉头说:“我现在不爱吃这个了。”

波特又不知从哪摸出一小盒太妃糖来,献宝似的塞进他手里。

“……”德拉科看起来无动于衷。

“就一块。”波特哄他说:“请你吃块糖总是不为过。”

德拉科妥协了。

于是他们两个蠢兮兮地并排坐在沙发上吃糖,一时间谁也没说话。

不得不说,德拉科咽下这块糖之后,从刚才一直持续到现在的头晕好了很多。

“感觉好一点了吗?”哈利突然问。

“什么?”德拉科一怔。

“你刚醒的时候总会头晕——我是说,就是麻瓜医学上的低血糖。”哈利飞快道。

德拉科愣了半晌,草莓酱似的红色从他耳朵尖向下一路攀爬到了脸颊。

“你倒是本《麻瓜百科全书》,波特。”他苍白地哼笑了一声:“我很好,现在你可以走了。”


“我在厨房留了饭。”哈利很痛快地站起身来:“牛奶可能需要再热一下,你其实有点低烧,药在桌子上。”

德拉科含糊地应着:“说完了吗?”

“说完了!”波特打开门,又深深地看了他一眼:“……那个……多喝热水?”

德拉科:“……”

他“呯”地把波特拍在了门外。


德拉科恼火地拧紧了太妃糖盒子,连上面的丝带都重新整整齐齐地扎好,然后不知不觉地走进了厨房,重新加热了牛奶。


他莫名其妙地瞥了一眼虚掩的卧室门,忽然想到一个问题——

波特是怎么知道他低烧的?

这个认知让他打翻了一杯子热水。


“噢……”晚上哈利趴在双面镜前,对面是赫敏充满了求知欲的眼神:“他发烧了,敏儿。”

“我今天去的时候他在发烧,睡着了。”

“我后来被他赶出去了,我好像又给搞砸了。”

……

最后,波特先生眼睛亮晶晶地说了句:

“你不知道他睡着的时候有多可爱……”


“够了。”罗恩忍无可忍地扔了赫敏的镜子:“我要疯了。”

赫敏:“……”



/罗恩:我劝大家关注一下我的精神状况。/

hhhh今日任务完成!


评论(9)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