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卿筎

永远长夏,永远少年。

/哈德HD/Amour de laurier(月桂恋情)【9】

/啊恼火,真搞不懂有些道德标兵/

 

/真的希望人人都有点社交礼仪/


 

/算了,说点开心的,更文更文/


 

“如您所见”医师办公室里德拉科摊开一叠《预言家日报》:“我现在什么都不记得,而您和媒体,给我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抱歉。”哈利依旧眼神柔和而贪婪地盯着他的每一个表情:“你想我怎么做呢?”


 

“我希望您能对媒体澄清我们的关系。”德拉科果断道。


 

“可我们就是这样的关系呀,”哈利好脾气地笑了起来:“这没办法澄清。”


 

“但我已经什么都不记得了。”德拉科皱眉道。


 

“但这不是你否认我们关系的理由。”哈利语气轻柔却态度强硬地打断了他:“直到你失忆之前,我们,一直都是恋爱关系。”


 

“现在我依旧是你的男朋友,德拉科。”他按住几欲起身的马尔福清瘦的肩膀,凑过去与他鼻尖抵着鼻尖,离得很近很近:“我有责任,也有权利照顾你,你失忆了,亲爱的。”


 

然后他被他亲爱的用魔杖抵住了胸口:“滚开,破特。”


 

“破特。”哈利笑了起来:“又是这个可爱的破音。”

德拉科的脸瞬间红成了他最爱吃的小番茄:“我没有,马尔福从来不会犯这种错误。”


 

“好,”哈利哄他:“你没有,德拉科,你是最棒的。”

德拉科看起来更生气了。


 

“现在起我们分手了,”他站起来往门的方向走去:“从此以后,我们没关系了。”


 

“不给我一个分手吻吗?”出乎德拉科的意料,哈利没有挽留,反而问道。

“他们英国人还有这种习俗吗?”德拉科惊了,他心想,硬着头皮转过身,却突然被哈利颇为凶狠地掼在了门板上。


 

“一个吻,不吃亏吧?”他问德拉科,声音压得很低,像睡前的悄悄话。


 

——

“金色飞贼给我吗?”格兰芬多的哈利·波特在休息室外的长廊上逮住了他的找球手恋人——斯莱特林的,把人按在墙壁上,然后他听见怀里的斯莱特林玫瑰挑衅的问。


 

“好啊。”贪恋美色的格兰芬多找球手说,他的气息低低地压了下来,唇齿间的热气呼在斯莱特林脸上,细细痒痒的。


 

“一个吻,不吃亏吧?”他说。


 

斯莱特林扬着下巴看了看他,飞快地在他唇上印下一个轻吻:“马尔福才不需要你让。”


 

“噢甜心,我心甘情愿。”格兰芬多试图继续纠缠。


 

“滚开疤头,我会自己拿到的!”铂金少年没好气儿的跑开了。


 

德拉科回过神,唇上是软软凉凉的触感,眼前是救世主放大无数倍翡翠眼睛,此刻盈满了笑意。


 

“滚开,疤头,我不用你澄清了。”德拉科推开他。

“可是我已经亲到了……”哈利在他恼怒的瞪视下消声:“你是想起什么来了,对吗?”


 

德拉科没说话,他推开这个绿眼睛的王八蛋,继续往外走。

“三天之后!”哈利在他身后喊到:“九又四分之三站台见!”


 

马尔福几乎是落荒而逃。


评论(11)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