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卿筎

永远长夏,永远少年。

/哈德HD/Amour de laurier(月桂恋情)【10】

/告诉大家一个消息,我们已经在完结的边缘啦!/

/毕竟是疯狂灌水的超短篇……/

/今天依旧是甜甜的筎妹/


赴波特的约?怎么可能。

面对同事阿斯托利亚好奇的目光,德拉科不动声色地道:“没什么。我和波特没关系。”


本来是来问公事的阿斯托利亚:“……啊,是这样,学长……”


“真的没关系!”德拉科满脑子都是那个吻,闻言异常冷静地重申道。


阿斯托利亚:“……”我真的是来问公事的您能明白吗?


德拉科草木皆兵地度过了他今日剩余的工作时间,阿斯托利亚觉得他现在每走一步似乎都在担忧某个角落里突然长出一个波特来。


德拉科下班之后回到了目前居住的公寓——马尔福庄园在他之前被隔离治疗陷入危险期时被彻底封存,再次解封需要继承人大量的魔力和血液,他目前还很虚弱,无法完成这件事。


人在身体虚弱的时候总是很容易被梦魇侵袭,德拉科自打苏醒以来就总是在做噩梦。


父亲只有手杖的衣冠冢,母亲冰凉的手指尖,蛇脸魔王将某人的尸体高高抛起,然后又挥动魔杖让他重重摔在地上,砸出一声惊天的闷响。


德拉科害怕做梦,他清楚地明白自己的胆小,但他拒绝承认这一点。


但是今天不一样,他梦见了一双翡翠色的眼睛。


“谁给你的勇气顶撞斯内普教授,巨怪吗?”他听见自己没好气儿地问,手底下一刻不停地写着什么,用的是极为潦草的狗爬字体——波特家几乎世代相传的那种。


“哇德拉科,你现在写字模仿的越来越像我了”绿眼睛少年毛茸茸的大脑袋搭在他肩膀上,自他身后环着他的腰,在他颈窝处蹭来蹭去。


“如果不是你每天顶着你那颗稻草人脑袋四处横冲直撞——破特,如果你再像只狗崽子一样蹭来蹭去,我再也不会替你写任何一份魔药作业。”


“好的亲爱的,”波特非常正直地迅速坐起身,然后熟练地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


“我居然为那个神经病整整写过二十英寸的羊皮纸。”德拉科早上醒来躺在床上木然地想:“对不起,爸爸,我可能是疯了。”


他坐起身摸过魔杖划了划,看了一眼时间——噢,休息日。


德拉科又摔回了柔软的床铺里。


——


“你应该好好吃饭的,德拉科。”波特,又是波特,端着一大盘子小甜饼的波特。


“没时间。”德拉科头也不抬地回应道。


他们所在的房间有一张墨绿色的大床,垂挂着刺绣床帐 左侧靠墙有一张很大的书桌,摆了两张软椅。地上铺着整张柔软的毛绒地毯,壁炉里火星噼啪作响,房间里温暖极了。


西侧有个小的房间,是德拉科的魔药室,此刻锅里正沸腾着翠绿色的汤剂,德拉科站在一边。


“这是什么?”波特从身后环住他,贴在他耳边小声地问。

“我不知道,”德拉科说:“是新的配方,只属于我的。”


“梅林,你就是个天才。”波特眼睛一亮:“我只见过斯内普能自己创造配方。”


“你当然不知道,”德拉科故作骄傲地扬了扬下巴,拿起小容器开始将魔药分装:“你是个大傻子波特。”


大傻子波特愤怒地亲了一下小天才马尔福。


“它叫什么?”哈利摸了摸那个小瓶子问。


“我不知道,”德拉科诚实道:“目前来看,它是一种没有明显副作用的假死药。”他拎着小瓶子 看了看里面和波特眼睛一样颜色的液体。


“我决定叫它‘大傻子波特’。”他笃定道。

然后他被愤怒的大傻子波特打横抱起来扔在了卧室的床上。


“哈利!……好吧!”德拉科举手表示投降:“‘救世主’,我叫它‘救世主’怎么样!”


然而大傻子救世主今天已经聪明地打定主意要借题发挥,并且固执地按住了他。于是德拉科破碎的挽回都被泯灭在唇齿之间,随后化为柔软的呜咽。


德拉科猛地坐了起来。

他不敢置信地撩起额前汗湿的头发。

刚刚那是什么?春梦?!!


恼羞成怒的马尔福已经开始考虑给波特一个阿瓦达同归于尽的可能性了。


卧室外传来轻微的响动声。

德拉科浑身的血瞬间冷却下来,他摸起了枕边的魔杖。


评论(5)

热度(107)